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第32轮综述-帕尔马1-0 吉拉破门紫百合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6日和27日两天,意甲联赛展开了第32轮的争夺。亚特兰大2-2平恩波利,两队同样遭遇两连平。热那亚3-1战胜切塞纳,取得了主场三连胜,切塞纳连续七轮不胜。拉齐奥1-1平切沃,连续两轮不胜,目前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14分,积59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切沃遭遇两连平。帕尔马1-0小胜巴勒莫,连续两轮不败,结束了巴勒莫的两连胜。维罗纳3-2击败萨索洛,取得了两连胜,萨索洛连续三轮不胜。佛罗伦萨1-3不敌卡利亚里,遭遇三连败,卡利亚里结束了四连败。

  亚特兰大2-2恩波利

  第41分钟,萨波纳拉禁区中路的劲射帮助恩波利1-0领先。第43分钟,戈麦斯的进球将比分扳平,1-1。第60分钟,杰林斯基助攻马卡罗内推射破门,恩波利2-1再次将比分超出。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亚特兰大利用角球机会由丹尼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最终扳为2-2平。亚特兰大遭遇两连平,恩波利同样遭遇两连平。

  热那亚3-1切塞纳

  第38分钟,贝尔托拉奇头球破门,热那亚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尼卡禁区内对佩罗蒂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佩罗蒂操刀命中,2-0。第53分钟,帕沃莱蒂的进球再次扩大比分,3-0。第69分钟,卡波内罗远射破门为切塞纳扳回一球。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切塞纳球员爱德华多对法尔克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热那亚3-1战胜切塞纳,取得了主场三连胜,切塞纳连续七轮不胜。

  拉齐奥1-1切沃

  上半场补时阶段,克洛泽接到拉杜传球后劲射破门,拉齐奥1-0领先。第75分钟,帕罗斯基突入禁区后抽射破门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战平。拉齐奥连续两轮不胜,目前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14分,积59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切沃遭遇两连平。

  帕尔马1-0巴勒莫

  第22分钟,里斯波利禁区内对戈比犯规,主裁判判给帕尔马一粒点球,诺切里诺主罚命中,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帕尔马最终1-0小胜巴勒莫,连续两轮不败,结束了巴勒莫的两连胜。

  维罗纳3-2萨索洛

  第18分钟,拉斐尔手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维罗纳只得以10人应战。第30分钟,萨拉助攻华尼托改写场上比分,维罗纳1-0领先。第35分钟,莫拉斯不慎自摆乌龙,为萨索洛送上大礼,比分为1-1平。第63分钟,托尼推射破门,维罗纳2-1再度领先。第71分钟,托尼梅开二度,3-1。第89分钟,弗洛雷斯在比赛结束前为萨索洛扳回一球,但最终维罗纳还是3-2击败了萨索洛,取得了联赛两连胜,萨索洛则连续三轮不胜。

  佛罗伦萨1-3卡利亚里

  第7分钟,法里亚斯将球送到门前,科普门线前近距离的射门为卡利亚里首开纪录,1-0。第59分钟,科普梅开二度扩大领先优势,2-0。第74分钟,吉拉迪诺为佛罗伦萨扳回一球,1-2。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法里亚斯的进球帮助卡利亚里彻底锁定胜局,3-1。佛罗伦萨遭遇三连败,卡利亚里结束了四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