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汉密尔顿成英最富运动员 身家超8亿不用交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5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汉密尔顿以8800万英镑(约合8亿人民币)的身家成为英国运动员中最富有的人,效力曼联的球员鲁尼则超过迈凯轮车手巴顿成为这个榜单的第二名,他的身家也达到了7200万英镑(约合6.5亿人民币),仅比第三名的巴顿多出100万英镑。

  去年第二次拿到F1车手总冠军的汉密尔顿去年的身家增值了2000万英镑(约合1.8 亿人民币),他也蝉联了这个运动员财富榜单的冠军头衔,目前他生活在避税天堂的摩纳哥,因此有网友称他挣那么多可以不用为英国交一毛钱的税。

  由于在本赛季开始阶段的出色表现——前四场比赛包揽四个杆位并拿下其中三场比赛的胜利,他与梅赛德斯车队的合同即将签字,这将会给他每年带来至少2700万英镑的收入。

  效力曼联队的英国前锋鲁尼在去年则有1200万英镑入账,他也以7200万的身家成为这个榜单的第二名,但是他距离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的纪录还有不小的差距,后者是英国足球运动员中唯一一个身家超过1亿英镑的球员,不过鲁尼已经在向这个目标前进。

  目前鲁尼和曼联的合同周薪为30万英镑,他的合同还有四年才会到期。目前他距离鲍比·查尔顿为英格兰攻入的49球国家队纪录仅有两球之遥。

  迈凯轮车手巴顿以100万英镑的微弱劣势排名鲁尼之后位居第三,他在去年的净收入为800万英镑,去年底他与迈凯轮车队续约,每年的薪水有较大的缩水为800万英镑。目前他财富总额为7100万英镑。

  英国著名网球明星穆雷则成为财富榜的第四名,他的身家为4800万英镑。这位刚刚在本月初完成大婚的27岁苏格兰球员去年刚刚获得英国一家保险公司的赞助,除此之外,他还放弃阿迪达斯转向与美国的一家服装品牌签约,4年赞助合同将给他带来1500万英镑的收入。

  排名第5至第10的分别是:5-里奥·费迪南德(4400万英镑)、6-斯蒂芬·杰拉德(4200万英镑)、7-鲁尔·邓与穆里尼奥并列第七(4000万英镑)、9-兰帕德(3900万英镑)、10-尼克·费度、吉格斯、麦克罗伊、温格并列第十(3800万英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