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易主!曝老鹰8.5亿美元完成出售 希尔将成小老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3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老鹰队的出售事宜接近完成。ESPN记者凯文-阿尔诺维茨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老鹰队出售总金额约为8.5亿美元。

  去年9月,老鹰队大老板布鲁斯-莱文森发表声明称,他计划出售球队50.1%的股份。事件的起因是莱文森涉及种族歧视言论!需要提及的是,涉及此事的前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被无限期停职。

  在这之后,老鹰队其他股东同意出售他们所持有的所有股份。也就是今年1月,老鹰队正式进入市场出售。当时,外界预测老鹰队的售价约为6亿美元。但随着NBA签署新的电视转播合同(9年240亿美元),以至于NBA球队的价值飙升。

  曾有流言指出,包括中国复星集团在内的多个财团有意竞价老鹰队。最终的优胜者是安东尼-雷斯勒财团,在他的财团中包括了退役球星格兰特-希尔。

  值得一提的是,希尔和雷斯勒曾试图合力购买快船队,当时他俩的出价达到12亿美元,没想到最后关头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以20亿美元的天价一举拿下快船队。

  老鹰队本赛季表现惊艳,球队以60胜22负刷新队史最佳战绩,同时以东部第一的身份跻身季后赛。本周早些时候,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当选赛季最佳主教练。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待收购通过联盟审批后,老鹰队新老板的策略是平稳过渡,也就是布登霍尔泽有望获得新老板所提供的续约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