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称执教曼联比切尔西容易 别把佩帅当成罪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实施后,切尔西不再像过去那般在球市上挥金如土,虽然他们买来了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这样的强将,但也卖掉了路易斯、马塔等好手。穆里尼奥日前就表示,现如今执教曼联要比带切尔西容易。

  作为百年老字号,曼联是世界足坛盈利最多的俱乐部之一。财政公平法案要求俱乐部量入而出,这显然对红魔这样的老牌豪门更为有利。穆帅深有体会,“是的,现在执教曼联要比执教切尔西容易,之前是执教切尔西容易,但现在显然要难一些了。我们卖了很多球员,不仅仅是马塔。”

  对战曼联,穆帅表示无需动员球员,“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与他们比赛我不需要去激励球员,大家都很期待这场比赛。我压根不担心球员没动力,也不必操心球员专注度不够,因为没有这个必要,我的备战工作其实很容易。”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在主客场会同所有球队交手,我们要做到无论对手是谁,都带着同样的动力出战,但实际上,准备同曼联的比赛还是要简单些,因为每个人都想上阵,这样的比赛谁都不想错过。”

  之前的争冠对手曼城,如今滑落到第四,媒体都在热议佩莱格里尼可能下课。穆里尼奥声援同行,称智利人如今如同罪犯一般被审判,“现在大家都在说,曼城球员不好,教练不好,他们一塌糊涂,但实际上他们是冠军。你们记者都希望看到多支球队争冠,那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一支3年拿到2个联赛冠军的球队呢?”

  “有些教练没办法赢得冠军,但生活还得继续,但是大家现如今看待曼城,如同他们就是罪犯一样。”穆帅还表示,或许因为切尔西如今一骑绝尘,所以自己的球队成为社交网络上球迷最喜欢攻击的对象,“从首轮就一直领跑,这或许是大家所不喜欢的,大家希望英超像英冠那样,争冠的球队之间只有几分差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