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主场新球衣谍照:阿迪取代耐克 将绣三金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1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下赛季球衣正面谍照

  尤文下赛季球衣正面谍照

尤文下赛季球衣背面谍照

  尤文下赛季球衣背面谍照

  意大利媒体曝光了尤文图斯下赛季的主场球衣谍照。下个赛季,尤文将结束与耐克公司的长期合作,新球衣将由阿迪达斯负责设计。而根据意大利网络媒体曝出的谍照看,阿迪达斯将在尤文球衣的队标之上加三颗金色星星,象征尤文获得的三十个意甲冠军。

  根据意大利足坛的传统,当一只俱乐部获得10次意甲冠军时就可以在球以上绣上一颗金星。但是近几个赛季尤文并没有在球衣上绣星星。这是因为尤文俱乐部和意大利足协在联赛冠军数量认定上的分歧。“电话门事件曝出后,尤文被剥夺两个意甲冠军,尤文方面认为自己在2012年就获得了30个联赛冠军,而意大利足协不予承认。

  但下个赛季开始,新的合作商阿迪达斯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为尤文的球衣秀绣上三颗金星了。总体上来看,尤文的主场球衣整体配色没有大的变化,尊重了黑白剑条衫的传统。另外,尤文本赛季已经进入意大利杯的决赛,如果能够战胜拉齐奥夺冠,球衣上还可以印上冠军盾的图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