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五星巴西”于5月5日公布参加美洲杯球员大名单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4月07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足协6日宣布,巴西男足国家队主帅邓加将于5月5日公布2015年美洲杯大名单。

  美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举行。巴西队与秘鲁、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队同在C组,他们的首场小组赛是6月14日对阵秘鲁队。

  在去年巴西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巴西队期待从美洲杯开启新征程。邓加率领的这支巴西队将于6月7日和10日先后与墨西哥和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目前比赛场地还未最终确定。那将是他们在出战美洲杯前最后的练兵机会。

  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1:7惨败德国队、季军争夺战0:3完败荷兰队之后,巴西队主帅由斯科拉里换成邓加。这是邓加第二次执教巴西队,在他的率领下,巴西队在世界杯后的8场热身赛中保持全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