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体操奥运冠军将演“真人秀” 和母亲一直录制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4月01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华盛顿3月31日体育专电 来自美国的体操奥运冠军道格拉斯给自己贴了一个新的标签:电视明星。

  这位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女子全能金牌得主将出演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一个真人秀节目。道格拉斯和她的母亲霍金斯都将参与节目的制作,这一节目的名称是“道格拉斯家的金牌”。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道格拉斯成为第一位赢得体操全能奥运冠军的非裔美国人,她还和队友一起赢得了女子团体金牌。天分出众的她将力争成为近50年来第一位成功卫冕的体操奥运冠军,新推出的真人秀节目也正是要追随这位19岁体操选手的备战之路。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道格拉斯去年夏天恢复训练。上周在意大利举行的一项赛事中,她获得了第四名,这也是她近3年来首次参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