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女排大奖赛日程出炉 首战北仑遇多德俄三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日程出炉。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将先后在宁波北仑、日本琦玉、中国香港参加三站分站赛。如果最终闯入总决赛,中国女排将于7月22日—26日转战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

   7月3日—5日,中国女排将在宁波北仑后先对阵多米尼加、德国和俄罗斯。多米尼加作为去年世锦赛最大的一匹黑马,虽最终只名列第五名,但已经创下了她们历史最好成绩。世锦赛中,中国队在复赛中3-2艰难击败对手;六强赛生死战中,中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惊天大逆转,又以3-2力克多米尼加进入四强。队中头号得分手德拉克鲁兹日趋成熟,老将里维拉稳定军心,实力不容小觑。首日,两队便将遭遇,这对于中国女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4日,中国队将对阵欧洲劲旅德国队,德国队队长科祖赫上赛季加盟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队中头号副攻手福斯特以突出的拦网能力曾获得2006和2010连续两届世锦赛最佳拦网手。去年世锦赛中虽然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取得胜利,但每局打得很胶着,而且在之前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中国队也曾输给过对手。最后一日,中国女排将对阵俄罗斯队,虽然两队在去年世锦赛上没有交手,但网上实力突出的俄罗斯女排依旧是中国队备战里约的重要对手,队中科舍列娃和冈察洛娃仍然是队中核心。

   7月10-12日,中国女排移师日本琦玉。10日,首战将再遇多米尼加。次日,对阵去年世锦赛第四名意大利队。意大利世锦赛复赛,中国女排曾以1-3不敌对手。不过在半决赛中,中国女排一鼓作气3-1战胜对手闯入决赛。两队再次遭遇,仍将会是一场苦战。最后一日比赛中,中国女排将对阵日本女排,虽然日本女排在意大利世锦赛中表现不佳,只获得并列第七名,但其出色的下三路和快节奏的攻防转换,仍然令中国女排不适应。世锦赛复赛,中国女排也是3-2险胜对手。这次日本女排坐拥主场,中国女排不能轻视。

   7月16-18日,中国女排将回到香港进行最后一站比赛争夺。16日,将首先面对老对手泰国女排。去年由于仁川亚运会和女排世锦赛“撞车”,泰国队派主力参加亚运会,结果败给了张常宁、刘晏含等年轻球员主打的中国女排二队。但2013年亚锦赛泰国女排曾在半决赛战胜中国队,并最终获得冠军。两队交战,仍将是悬念重重。次日,中国女排将再战日本女排。最后一日,将上演意大利世锦赛决赛的翻版,中国队对阵美国队。不过由于之前中国女排将赴美参加美国邀请赛,并且出于对世界杯的准备,在确保进入总决赛情况下,两队很有可能会以不同阵容出战,达到练兵的目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