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冲突!黑山俄罗斯群殴至比赛取消 黑山恐遭判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16欧洲杯预选赛G小组黑山主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两队球员之间爆发激烈斗殴冲突导致比赛被迫提前结束。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俄罗斯获得一粒点球,但施罗科夫将点球罚丢,随后黑山球员与在场边的俄罗斯球员发生口角,接着双方的球员以及替补席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一拥而上,发生了大规模冲突。俄罗斯队人员陆续离开球场,随后黑山队也退场,最终本场比赛以体育场广播表示比赛无法恢复而结束。

  这并不是本场比赛的首个意外事件,在比赛开始仅20秒时,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被身后黑山球迷看台扔下的烟火直接击中头部,比赛也因此被中断30分钟,阿金费耶夫在场地内接受长时间的治疗后被抬上担架直接送往医院。欧足联派往现场的医生跟随他来到医院,随后透露阿金费耶夫的颈部有轻微烧伤,并无其他严重伤病,接下来几个小时要继续住院观察。

  黑山2006年宣布独立后并未与俄罗斯有重大冲突,不过作为前南后裔,他们与俄罗斯之间必然有着深远的政治羁绊。黑山相邻的科索沃境内有许多黑山族人,而2008年科索沃宣布独立后俄罗斯曾出兵科索沃进行阻止,这也是双方民族之间最近的一次政治冲突。

  黑山与俄罗斯的比赛并不是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第一次出现严重骚乱的事情了,在去年塞尔维亚与阿尔巴尼亚之间的比赛中,有人用遥控飞机带入一面政治旗帜,随后一名塞尔维亚球员将旗帜拉下,阿尔巴尼亚球员的试图保护旗帜,双方进而爆发冲突,塞尔维亚球迷也冲入场内袭击了阿尔巴尼亚球员,事后两队都遭到了处罚。

  根据媒体猜测,由于黑山球迷的不理智举动,本场比赛最终很有可能以判罚俄罗斯获胜而告终,最终的具体处罚结果以及比赛结果将由欧足联在近日公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