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病虎"换战袍做回球王 4分钟2球平传奇差1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刚刚结束的哥伦比亚同巴林的友谊赛中,在曼联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法尔考一回到国家队便大发神威,在短短4分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6-0的大胜。29岁的哥伦比亚球星虽然在俱乐部的出场时间被大幅削减,但对于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而言,法尔考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

  本场比赛,效力于塞维利亚的巴卡率先为哥伦比亚取得进球,随后,切尔西新援夸德拉多射中了一次门柱。紧接着比赛进入到法尔考的表现时间。第32分钟,法尔考接金特罗传中,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4分钟后,又是法尔考!哥伦比亚锋霸一记左脚抽射,皮球越过对方防守球员头顶钻入网窝。

  易边再战,哥伦比亚国家队在下半场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和法尔考一同首发的前锋巴卡中场便被拉莫斯替换下场,而法尔考直到比赛进行到72分钟才被换下,或许是佩克曼有意让法尔考通过多比赛找回状态。下半场,哥伦比亚阵中的拉莫斯,莫吉卡以及伦特里亚又分别将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6-0。

  法尔考的这两粒进球不仅显示出了其出色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总是提升到23粒,距离哥伦比亚历史第一射手阿诺多-伊瓜兰仅差1球。现年29岁的法尔考还有大把时间,不出意外,超越传奇指日可待。

  在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后,法尔考还不忘在Instagram上庆祝一番:“伟大的胜利!美妙的团队!前进,哥伦比亚!”

  但在国家队的喜悦并不能掩盖法尔考在俱乐部的无奈,自去年夏天从摩纳哥租借到曼联以来,哥伦比亚球星迟迟无法适应范加尔的体系,仅为曼联出场22次,其中首发15场,进球数方面更是只有可怜的4个。法尔考上一次为曼联进球还是在1月31日,他攻入了球队3-1战胜莱斯特的比赛中的第二个球。目前,法尔考在曼联正逐渐边缘化。在对阵利物浦和热刺的比赛中,哥伦比亚人只是在第83分钟和第68分钟才替补出场,随着鲁尼重回锋线,马塔状态复苏,留给法尔考的机会将越来越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