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海地主帅:中国有望进2018世界杯 只带18人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长沙体育中心集训备战与海地国家队的比赛。在赛前的官方发布会上,海地队主帅马克·科莱很低调的表示,中国队的实力很强,有希望进入下届世界杯。

  长途旅行来到中国,海地主帅马克·科莱说:“确实距离太远了,我们来到这里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很不幸,我们有两个球员在上星期的比赛中受伤,所以这次来到中国的只有18名球员。但最近两天我们的训练情况不错,我们会以非常好的状态去面对这场比赛。”

  谈到目前海地国家队的球员组成,马克·科莱说:“我们的球员大部分来自美国、葡萄牙和法国的联赛,对于准备比赛存在一些困难,集训时间不长,迅速的把这个球队整合好存在难度,但我认为我们的准备工作还是不错的。”

  对于对手中国队的情况,马克·科莱说:“我看了中国队亚洲杯上的比赛表现,我认为中国队在佩兰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进步,他们很有希望进军下届世界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