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于颂夺得格鲁吉亚柔道大奖赛女子+78公斤级冠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24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体育专电 中国柔道协会消息:中国选手于颂在23日落幕的格鲁吉亚国际柔道大奖赛暨巴西奥运会积分赛中夺得了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

  于颂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是中国在世界柔道排位第一的选手。于颂夺冠后获得300积分,将进入世界前四。

  中国柔道协会宣传推广主任徐殿平介绍,于颂今年将参加15个世界级柔道比赛,以保证世界排名前十。4月15日,于颂将参加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亚洲柔道锦标赛,随后在5月份赴摩洛哥参加世界柔道大师杯,如夺冠将获500积分,她曾于2013年夺得过该项赛事冠军。

  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国柔道队本次仅派出于颂一人参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