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里斯续约谈判已展开 本人更倾向于签长期合同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3月23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队能在最近四年中三次夺得总冠军,一个很大特点在于人员的稳定。一个好消息是,在总决赛还没有打完时,北京队就与莫里斯的经纪人开始了续约谈判,莫里斯已经表态,如果条件允许,他希望能长期在北京队效力。

  上个赛季总决赛莫里斯是最有价值球员,这个赛季来之前,闵鹿蕾就与莫里斯谈了谈,内容大意就是希望他能以最有价值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莫里斯也基本上在这个赛季中做到了这一点,即便场均得分数据比去年下降了1分左右,但投篮命中率是则是与上赛季持平,此外莫里斯这个赛季的篮板球数量是他最近三个赛季中最高的一次,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他在防守上的提高。

  在此前的赛季中基本上北京队与莫里斯是一年一签或是两年一签,但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可能更倾向于与北京队签订一个相对长一点的合同,因为无论是球队成绩还是与队友的默契程度,抑或是对于北京这座城市的适应,莫里斯都很满意。本报本溪专电 记者 宋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