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宏运全力冲三连胜 董事长乘私人飞机助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1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打响第三轮的比赛,前两轮连续获胜的辽宁盘锦宏运队本轮客 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队,面对这支中超升班马,宏运队也希望能够继续斩落对手,力争获得中超开局三连胜的佳绩。

  辽宁宏运队在本赛季之初引进了多名内援外,包括之前曾经在辽足效力过的韩国外 援金裕晋,内援方面更是让重新引进了从辽足走出去的秦升,秦升的回归对增加辽 宁队中场硬度、前场进攻都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在首轮客场战胜贵州人和、次轮主场逆转绝杀山东鲁能之后,辽宁队士气正盛,本轮比赛面对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俱乐部也是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拿下对手实 现开局三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宏运集团对本场比赛也格外重视,刚刚参加完全国人大会议并就足球改革发表提案的董事长王宝军也将前往石家庄现场观战。据了解,王宝军将率领集团高层乘坐私人飞机前往石家庄,为辽足将士助威。

  相比之下,辽足内部倒是心态平和。主教练陈洋在战前表示:今年开局的两连胜不说明任何问题,以前辽足保级的时候也取得过两连胜,今年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但这场比赛的目标肯定是以我为主,全力争取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