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银行赛小威横扫晋级四强 半决赛将战哈勒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国当地时间3月18日,2015赛季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7-5,6-3力克巴辛斯基,终结对手15连胜的同时也拿到了个人跨赛季的15连胜,顺利挺进四强的美国人将在半决赛迎战哈勒普。

  赛会27号种子巴辛斯基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俗,在阿卡普尔科和蒙特雷两站背靠背比赛中收获两个冠军并在印第安维尔斯赢下三场胜利后,她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15场。与小威的比赛开始,巴辛斯基上来便率先破发得手并以3-1领先,看起来会对小威形成一定的威胁。

  但近来也保持着强劲连胜势头的头号种子小威在随后的机会没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在以7-5, 6-3的击败了瑞士人后小威的连胜场次也达到了15场。

  整场比赛其实巴辛斯基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非受迫性失误出现了22个,小威则达到了31个。但美国人在攻击性方面也明显高于巴辛斯基,小威的23个制胜分是对手的两倍之多,瑞士人制胜分为11个。获胜后小威也对现场支持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我非常开心能够在这儿,在你们面前打球。这完全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难以置信我的比赛还在继续。”

  下一轮,小威将迎战赛会3号种子哈勒普。此前两人有过五次交手,小威4胜1负占优。这唯一一次失利是在去年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小组循环赛中,小威以0-6,2-6的比分失利,这是小威职业生涯中所赢局数最少的一场比赛。不过那场比赛之后,小威很快便在决赛中成功复仇,以6-3, 6-0战胜了哈勒普夺得了总决赛的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