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娃发推宣布退出迈阿密赛 计划在下月的联杯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 两届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在推特上宣布退出即将开始的迈阿密赛。

  “很不幸,我仍然没有感觉到可以达到100%的状态,所以我很失望不得不宣布退出迈阿密赛。一直以来参我都很喜欢参加这项赛事,所以今年不能出现在那我很伤心。”科娃在推特上说道。

  “我现在尽一切可能让我重新积蓄能量,尽快回归。我计划在4月18日、19日的联合会杯半决赛复出(捷克对阵法国)。迈阿密赛是个很不错的赛事,我真的很期待能在2016年重回这项比赛。”

  过去七年的迈阿密赛捷克姑娘都没落下,并且在去年打进了女单八强(输给了最后的亚军莎拉波娃)。目前正在进行中的印第安维尔斯赛科娃也未参赛,退赛原因也是身体疲惫,难以达到100%状态出战。

  科娃今年在深圳止步四强,在悉尼夺冠,在澳网止步第三轮,在迪拜和多哈被纳瓦罗双杀,从那以后就高挂免战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