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竞VS勒沃库森前瞻:科克复出 T9施展赢家光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45(当地时间17日晚间20点45),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德甲球队勒沃库森。

  交锋历史

  欧战历史上,勒沃库森对阵西班牙球队30战10胜5平15负处于下风;马竞32次对阵德国球队则取得15胜6平12负的战绩。勒沃库森和马竞在欧冠历史上仅有3次交锋,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马竞主客场均是1-1战平勒沃库森,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马竞客场0-1落败。

  科克伤愈复出 戈丁+蒂亚戈禁赛

  首回合在拜耳竞技场,马竞0-1告负。在引入淘汰赛客场进球制度至今,一共出现962次首回合客场0-1告负的情形,最终能主场翻盘的有381次,也就是39.6%的概率。历史和数据并不看好马竞晋级,更糟糕的是,后防核心戈丁累计三场黄牌禁赛,蒂亚戈也因为上场染红禁赛。好消息是科克伤愈复出,马竞核心在2月8日的马德里德比中腿筋撕裂,休战将近1个月之后,已经具备踢满全场的体能。

  “人生赢家”托雷斯已7场未能破门

  1/8决赛首回合,马竞客场0-1告负,托雷斯替补出场27分钟,圆了自己的马竞欧冠梦想。1月份回归马竞之后,托妞一度状态不错,对阵皇马的国王杯梅开二度,战巴萨的国王杯也打进1球。不过近7场正式比赛,托雷斯都没有进球,似乎刚加盟时的“辉煌光环”不复存在。在马竞最需要托雷斯人生赢家本色的时候,托妞能否救命?

  低迷!马竞4场不胜追平西蒙尼时代最差

  2013-14赛季的马竞,是西甲冠军、欧冠亚军,全欧洲最剽悍的球队。本赛季走了迭戈-科斯塔、菲利佩、库尔图瓦之后,马竞开局还算不错,一度紧追皇马、巴萨,但近来西蒙尼的球队状态不佳。欧冠1/8决赛首回合0-1负于勒沃库森,紧接着联赛0-0平塞维利亚、1-1平瓦伦西亚、0-0平西班牙人,近4场比赛不胜,追平西蒙尼时代最长的不胜纪录,上次是2013-14赛季最后4场,0-2负于莱万特,1-1平马拉加和巴萨,欧冠决赛1-4负皇马。如果再不胜勒沃库森,马竞将创造西蒙尼时代最长不胜历史。

  预计首发

  马竞(442):莫亚/胡安弗兰、米兰达、希门尼斯、加梅斯/图兰、加比、劳尔-加西亚、科克/格里兹曼、曼祖基奇

  勒沃库森(4231):莱诺/希尔伯特、托普拉克、帕帕多普洛斯、文德尔/罗尔费斯、卡斯特罗/贝拉拉比、恰尔汗奥卢、孙兴民/德尔米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