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拉季奇表现已受老大肯定 韦德:他符合建队计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7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热火在经过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的运作后,将德拉季奇招入麾下,而如果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拉季奇能够在今夏休赛期与迈阿密人签订一份续约合同的话,那么下赛季热火的先发五虎将毫无悬念的是德拉季奇、韦德、卢尔-邓、波什与怀特塞德。

  近来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及了热火的这样一套先发五虎的阵容,并直言出色。“这样的五名球员的阵容是非常出色的,如果每个人都能保证健康的话。而你所需要的往往还要更多一些。”韦德如是说道,“我认为这样的阵容将会给我们相比本赛季更为好的机会,而如果可能的话,我们还会增加其他拼板。如果我们下赛季能够保证每个人的健康,再增加一些帮手的话,那么我们将会变得更加出色。”

  热火的确需要增强他们的阵容深度,同时他们还需要处理德拉季奇的续约问题。韦德也谈到了这点,他表示满意德拉季奇来到热火之后的表现,并认为这位斯洛文尼亚悍将符合球队的长期建队计划。

  “我认为他符合我们想要的那种建队思路。”韦德说,“以个人的观点而言,我认为他很适合,我相信这点。虽然这并不是我的工作,但是我清楚,我们队的高层在他们进行交易得到德拉季奇之前,是做了很棒的功课的,如果他们不认为他(德拉季奇)是适合长期建队的拼板,那么他们也不会促成这笔交易,因此我认为我们都很喜欢他。”

  自从加盟热火之后,德拉季奇共为球队出战了10场比赛,在场均33.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6.4分、3.2个篮板、4.9次助攻、1.6次抢断的成绩单。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今夏热火续约德拉季奇成功,组成德拉季奇、韦德、邓、波什、怀特塞德的先发五虎阵容,将使得他们这套阵容的实力强劲,韦德、邓、波什均曾入选过全明星,而德拉季奇也曾在2013-14赛季获得过进步最快球员奖项。怀特塞德则在本赛季掀起了一股“怀疯狂”的风暴。这样的阵容势必将会令任何一支球队不敢小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