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加:曾高度考虑加盟雷霆 去公牛并非因城市文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6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16日消息,去年夏天,大加索尔也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抢手货,除公牛外,包括马刺、雷霆等数支强队都对他强烈追求,尤其是雷霆。

去年7月份,雷霆的两大球星杜兰特、维斯布鲁克都在洛杉矶和加索尔会晤过,包括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也和加索尔会谈过,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游说加索尔来雷霆打球。

但最终,加索尔选择了公牛,他和他们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2200万美元的合同。

“在某个时刻,我不得不做出决定,看看去哪里能够让我打起球来更加适应,”加索尔说道,“而我想,就目前来说,一切已经证明了我做出了一个相当正确的决定。”

在今天公牛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加索尔贡献20分、8篮板,不过公牛最终还是100-109不敌。本赛季加索尔在公牛场均数据是18.4分、12.1篮板,后者是他进入NBA以来的生涯新高。

“做这个决定对于我来说真的相当艰难,”加索尔说道,“我当然很乐意和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一起打球,我也很想和邓肯、帕克、吉诺比利,还有马刺整个队伍一起合作,但我只能为一支球队效力。”

“所以,我觉得公牛队综合来说是最得我心的球队,我觉得这支队伍对于我而言是最适合的,是一个最佳的住处。这很难下决定,但是,我也知道自己有3个非常棒的选择可选,我怎么选也不会错太多。我只要按照自己的内心去选,然后继续前进即可。”

去年秋天,杜兰特在一档HBO台的体育纪录片中曾声称,加索尔所做的决定里,各球队所在城市的文化对他的选择产生了很大影响。

“他更关心球队所在的城市怎么样,”杜兰特说道,“他喜欢音乐、戏剧之类的。”

但加索尔今天反驳了这样的说法,他强调自己只是出于篮球原因做出的选择。

“我知道俄城同样也有音乐剧,有剧院,这些文化因素绝对不是我做选择的决定性因素,”加索尔表示,“但我确实比较喜欢音乐、文化这方面的东西。只是这些因素并没有左右我的决定。”

“我感激每一支向我表达出追求兴趣的球队,雷霆曾是我高度考虑过加盟的球队。对于我来说他们亦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但我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我要感谢雷霆总经理,还有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布鲁克斯教练,他们都真的充分表达出了想和我一起打球的愿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