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已赢得卡莱尔信任 盼复制基德成功之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ESPN报道,昨天达拉斯小牛129-99大胜洛杉矶快船的赛后,里克-卡莱尔高度评价了拉简-隆多[微博]在场上喊战术的能力。

  这点之所以会特别引起注意,是因为卡帅和隆多在2月25日小牛与猛龙的比赛中曾发生过一次冲突,这件事情还直接导致隆多被小牛队禁赛一场。

  但是在谈到现在的隆多时,卡莱尔称这位四届全明星控卫已经在场上承担足够多的喊战术责任。

  “他对我们球队已经变得非常了解了,比如什么时候应该推进速度,或者什么时候应该做其他事情。”卡莱尔说道,“他真的很熟悉身边的队友。”

  据隆多表示,自从被禁赛之后,他在场上已经被逐渐赋予更多的喊战术权力。特别是昨天与小牛一战,隆多对自己的角色感到非常适应。

  “我和教练之间的关系正在变得越来越好。”隆多说,“面对一位新来的球员,你很难把钥匙都交给他。”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NBA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杰森-基德[微博]当初刚加盟小牛队时也曾与卡莱尔发生过类似的权力之争。但是到了2008-09赛季中期,卡莱尔已经把大部分喊战术的权力都转交给了基德。两年后,他们一起为达拉斯带来了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昨天小牛击败快船的比赛中,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60.7%和57.1%,7名球员得分上双。虽然隆多5投2中只得到4分,外加7次助攻,但是他在进攻端的串联作用是无法被忽视的。

  “说到这场比赛中我们的转移球球,隆多有很大的功劳。他能够不断地把球传给处在合适位置的队友,他的喊战术能力很到位。”卡莱尔最后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