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斩落猛龙收获4连胜 德罗赞30分洛里复出25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夏洛特黄蜂队(27胜33负)在主场保持强势。尽管德罗赞得到全场最高30分,洛里复出也有25分,但他们两人孤掌难鸣,杰弗森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小莫也有23分,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黄蜂队依靠二三节高潮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3-9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38胜24负)。黄蜂队取得4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杰弗森得到23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莫得到23分和7次助攻,亨德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泽勒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尔克里斯特得到8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30分和3次助攻,洛里复出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8分和7次助攻。

  猛龙队的洛里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黄蜂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小莫独得6分率队很快以14-6领先。洛里加强个人进攻三次单打成功,亨德森三分中的,杰弗森也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分钟时黄蜂队以23-17领先。这之后黄蜂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瓦兰斯尤纳斯连得5分,瓦斯奎兹跳投命中,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5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罗伯茨和亨德森联手6分,黄蜂队以39-34领先5分。约翰逊突破得分,斯蒂芬森和杰弗森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4-6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53-44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亨德森上半场得到11分,杰弗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12分。

  德罗赞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开火,他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猛龙队以53-57落后4分。小莫还击5分,德罗赞两次跳投命中,洛里和罗斯分别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猛龙队以67-68落后1分。小莫站出来再中三分,罗伯茨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7-71领先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猛龙队屡投不中,斯蒂芬森带领球队连得11分,黄蜂队以91-75领先16分。德罗赞回应三分,杰弗森两次跳投命中,泽勒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黄蜂队以97-78领先19分。洛里虽然投中3个三分也无济于事,猛龙队回天乏力,他们以落败94-103。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罗斯、约翰逊、瓦兰斯尤纳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小莫、亨德森、吉尔克里斯特、泽勒、杰弗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