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佛大学现林疯狂接班人 单场33分1成就胜书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日《CBS体育网》消息:林书豪最近状态炙热,再次成为业界坊间津津乐道的话题。与此同时,哈佛大学的后卫韦斯利-桑德斯也开始引起媒体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讨论,他被看作是林书豪的真正接班人。

  韦斯利-桑德斯身披23号球衣,今年大四,身高1.95米,司职后卫。截至目前,他本赛季场均出场34分钟,交出了16.5分6.2板4.1次助攻1.9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41%,率领哈佛大学取得了20胜6负的骄人战绩。

  最近的10场比赛,哈佛大学9胜1负。获胜的9场比赛,其中有5场比赛的分差都在4分以内,桑德斯表现神勇,最近3场比赛场均砍下21分,之前加时赛两分险胜对手的一场比赛,他砍下了33分10板3次助攻,其中得分为赛季新高。

  “韦斯利-桑德斯有望成为下一个林书豪。他大一赛季并没有获得重用,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3.9分钟,但从大二开始,他的出场时间和数据统计都集体飙升,虽然命中率不及前两年,但他的助攻能力却有明显的提升。”CBS体育如是点评道。

  著名篮球专家威尔-康纳利,在对比林书豪和桑德斯的文章中指出,林书豪提升了哈佛大学篮球的名气,他当年对于校队的贡献和重要性确实令人尊敬,但需要指出的是,林书豪并没有杀入NCAA锦标赛的经历,而桑德斯已经助球队两次杀入了锦标赛。

  “2013年的锦标赛之旅中,哈佛大学对阵3号种子新墨西哥林狼队的比赛中,桑德斯神勇砍下18分,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这是哈佛大学在NCAA锦标赛里的第一次胜利。”康纳利说。

  当然大四赛季才是桑德斯大学生涯的最辉煌赛季,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和抢断等数据都为大学生涯最高值。他在球场上非常全面,进攻和防守都很高效,曾单场送出过7次抢断,被看作是本年度常春藤联盟的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他上赛季便是这个荣誉的得主。

  和林书豪一样,桑德斯具有天生的领袖气质,他是哈佛校队目前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如果他今年能率队再次取得好的成绩,那他的前景将令人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