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石家庄永昌压哨连签4人 委内瑞拉国脚+鲁能两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委内瑞拉国脚马里奥-隆东加盟,同时山东鲁能两名球员糜昊伦(租借)、武浩然(永久转会)加盟,葡萄牙马夫拉俱乐部球员陈曾太郎永久转会加盟。作为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在内外援引进上都下足了功夫,外援引入了赵荣亨、穆伦加、德芬迪,内援方面还有毛剑卿、关震、许博等人,球队实力有了极大补强。

  石家庄永昌官方微博全文:

  经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糜昊伦租借一年,球员武浩然永久转会,两人司职边后卫。另外上赛季在葡萄牙马夫拉俱乐部效力的陈曾太郎永久转会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司职中场,俱乐部也由衷欢迎你们的加盟。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于2015年2月27号与委内瑞拉国脚马里奥-隆东(Mario Rondon)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隆东出生于1986年3月26日,身高182cm,司职前锋,上赛季在葡超为国民队出场29次打入12球,排名葡超射手榜第六,俱乐部由衷欢迎隆东的加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