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控宣布外援最后一签 前泰达中超银靴正式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甲北京控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和前泰达哥伦比亚前锋瓦伦西亚签约,他也成为继利马和拉佐维奇之后,北控新赛季的最后一名外援。

  上赛季结束后,瓦伦西亚终止了和泰达的合同,他也成为力图补强冲超的北控俱乐部的目标外援,最终经过一系列谈判,北控签下了这位速度奇快的哥伦比亚射手,而此前球队已经签下了前泰达后卫利马以及塞尔维亚前锋拉佐维奇,瓦伦西亚成为他们最后一位外援人选。

  瓦伦西亚今年31岁,曾在哥伦比亚多支球队效力,并获得过联赛金靴,此后还曾加盟韩国K联赛的蔚山现代。2013年瓦伦西亚加盟天津泰达[微博],当赛季出场29次打进16球,仅次于恒大[微博]前锋埃尔克森[微博]成为联赛银靴,上赛季他的状态有所下滑,出战26次打进7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