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宣布普莱斯赛季报销 接受右肘手术移除骨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5日,来自ESPN的消息,湖人队方面今天宣布,后卫罗尼-普莱斯将于明日进行右肘手术,以移除骨刺,具体休战时间将在手术后确定。不过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普莱斯将赛季报销。

  据悉,普莱斯从1月份时就已经饱受肘部伤势的影响,此前他曾连续缺阵8场比赛。全明星周末结束后,普莱斯重新回到了轮换阵容,连续打了与篮网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但是状态并不理想。湖人队方面最终决定让普莱斯接受手术,确保其尽快康复。

  本赛季普莱斯替湖人出场43次,赛季均场能得到5.1分,3.8个助攻和1.6个篮板。凭借自己在场上防守端的表现,普莱斯一度赢得了斯科特教练的信任挤掉林书豪成为首发控卫。此次普莱斯宣布报销,也意味着林书豪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湖人队在本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此前已经有朱利叶斯-兰德尔、史蒂夫-纳什、科比-布莱恩特相继宣布赛季报销。普莱斯是去年9月份以自由球员签约湖人的,而在整个赛季中,普莱斯都被视作是球队后场最好的防守者。

  在今天的训练中,此前报道膝盖有伤的尼克-杨依然缺席了训练,而罗伯特-萨克雷左脚疼痛,但是今天回到了球队的训练当中。下一场比赛,湖人将会在客场迎战爵士队,而萨克雷有望出战本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