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斯:我是穿着最帅球星 不玩扣篮大赛因只爱扣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全明星赛的圆桌采访已经在纽约曼哈顿的高级酒店中展开。雷霆双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也参加了采访,两人也继续了一贯的“冷酷”风格,回答问题妙语连珠。

  杜兰特自然会被问到老成长谈的“2016话题”,在谈到是否有兴趣考虑纽约的两支球队时,他说:“我现在真的不太去想这两支球队。”

  威斯在谈到自己对未来的打算时,也表示:“我对现在自己的处境很满意。”

  威斯则被问到了为何不参加扣篮大赛的问题,球风如此劲爆的他,不来此项赛事无疑是球迷的损失。但威斯冷冷地说:“我只愿意扣人,而且是在比赛里扣。(扣篮大赛)那些花样规矩太多,我只愿意在比赛里扣人,就这样。”

  威斯也再次贡献了经典的问答环节,当记者问他谁是联盟里最强球星的时候,他回答道:“我不确定。”当他再被问到谁是前三球星时,他又说:“我不知道。”最后,记者问他“你认为谁应该被评为MVP”时,他也说:“我不知道。”

  终于,在被问到谁是全明星周末穿得最帅的人,威斯望着半空想了一会儿,回答道:“我自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