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卡:鲁能今年要冲联赛冠军 首发还差两个缺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3日 2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超级杯将在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之间展开,13日下午4点山东鲁能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本赛季两支球队都投入重金引援,山东鲁能引进了现役国脚塔尔德利,主教练库卡表示:“我们今年将会全力以赴冲击联赛冠军。”

  冬训期间山东鲁能赴巴西进行集训,库卡认为此行价值很高,他说:“我们在巴西进行了备战,准备很充分,一共踢了6场比赛。现在回到国内,有一些球员没有参加巴西的集训,因为他们或参加国奥集训,或国家队比赛。这个季前比赛是为了全年的比赛,而不是单针对这场超级杯。明天开始就是新赛季的开始,去年我们和恒大打了两场平局。对手有主教练、新队员,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超级杯的比赛可能会确定鲁能全年比赛的框架,库卡认为今年山东鲁能将会更加自信,他说:“我来中国一年了,第一年非常困难,我需要熟悉队员环境等等,现在回来我更加自如了,我觉得会比去年更顺利。在第一年不熟悉的额情况下,我们取得了一个冠军,我对球队很有信心。但是球队还没有到我想象中的成熟球队,我们球队,还缺少一名亚洲外援,在防守端还缺少一名球员。在外援方面只做了一个调换,就是用塔尔德利换了勒夫。基本了原来的主力阵容,还差这两个缺口需要补全。”

  去年鲁能联赛中早早掉队,但是拿到了足协杯的冠军,库卡放言今年会冲击联赛冠军,他说:“在联赛层面,我希望今年会去年打得好,去年在对阵一些弱队的时候,失去了分数,但是对阵强队的时候,我们没有输掉比赛。所以说我希望今年对阵所有球队,都能够保持一致的作风,希望能够夺得联赛冠军。明天又是一场可以获得奖杯的比赛,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可以把奖杯抱回家,明天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赛前的训练当中库卡还亲自披挂上阵,对此他表示:“今天只有17名队员,分组少了一个人,今天只是让他们找一下草皮的感觉。”谈到阿洛伊西奥的问题时,库卡说:“阿洛伊西奥是我们的第四外援,他上场可以踢左右两边,也可以踢中路。他是很好的备选。”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库卡还主动提起了今年包括鲁能、恒大、上港等队的重金引援,他说:“我非常高兴中国联赛引进了这么多好球员,这些引进会让联赛水平上涨很多。也有很多中国好的球员,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就好很多。巴西媒体在亚洲杯上,就说了中国队30分钟的新闻。我非常高兴,能够在如此高的市场中工作,包括你们也是这个圈子的一部分,我希望中国队能够在将来参加世界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