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姚金男:手术后回来拿金牌 有信心在里约夺冠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2月11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体操“一姐”姚金男昨日从北京启程前往美国达拉斯,她将在那里接受肩部手术,目前预计在美国恢复期为一个多月。姚金男在临行前对于手术方面的东西不愿意多谈,但她称自己在伤愈后有信心在里约奥运会获得金牌。

  姚金男自从去年南宁体操世锦赛后就打算要进行肩部手术治疗,这属于多年练习体操的陈旧伤,该伤病已经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训练与生活。后来,在与队里反复敲定后,决定让姚金男前往美国进行手术与初期恢复。中国体操队在美国那边也联系了在当地的中国教练,照顾姚金男的生活并负责与中国体操队沟通。

  在昨日临行前,姚金男对于有关手术方面的问题多以“不太清楚”来予以回答,看得出她不太愿意多谈这方面的内容。不过,姚金男很明确地表示,等她伤好了后是有信心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