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准三双戈塔特14+14 奇才轻取魔术迎两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魔术。全场打完,奇才最终96-80轻取对手,喜迎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6-24、19-19、19-31、26-22(魔术在前)。

  此役,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出战33分钟,得到9分10助攻10篮板,戈塔特得到14分14篮板。

  魔术这边,替补福尼尔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奥拉迪波13分5助攻4篮板,武切维奇14分8篮板。

  首节一上来,奇才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打了对手一个9-0。此后,战局也始终对奇才相当有利。尽管,次节后半段,魔术一度将分差追至2分。但下半场开始后,奇才没有再给对手留任何机会。最终,他们以96-80战胜魔术,迎来2连胜。

  魔术首发阵容:阿隆-戈登、钱宁-弗莱、武切维奇、奥拉迪波、佩顿

  奇才首发阵容:皮尔斯、内内、戈塔特、坦普尔、沃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