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右手肘感染将做手术 归期未定无缘全明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快船队官方宣布,因右手肘受到葡萄球菌感染,球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将于周二(2月10日)接受右手肘手术。目前并不确定格里芬何时回归,快船队将在全明星周末后对他的情况进行重新评估。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听说快船队希望格里芬最快能在2周内复出;同时,他们也明白,这种伤病最长会休战6周。”

  据悉,格里芬的右手肘伤势由来已久,上周客战篮网队,他的手肘再度受伤。快船队今日客战雷霆队,格里芬已连夜飞回洛杉矶,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他也不清楚格里芬复出的具体时间表,而斯宾塞-霍伊斯将在此役首发。

  目前的情况是,格里芬至少将缺阵3场,也不会参加全明星赛。如此一来,今年西部全明星两名首发(科比和格里芬)都将因伤缺阵。根据NBA规定,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将决定谁顶替格里芬参加全明星赛,至于谁首发则由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说了算。

  快船队连续8个客场之旅来到倒数第2站,打完与雷霆队比赛后,周二他们将在背靠背第2场对阵小牛队。今日除了格里芬缺阵外,JJ-雷迪克因背伤也将作壁上观。

  现年25岁的格里芬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51场球,场均出场35.3分钟交出22.5分7.5篮板5.1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0.1%。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