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欲3000万回购德布劳内 威廉警告标王安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2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切尔西有意回购德布劳内

  切尔西有意回购德布劳内

  北京时间2月6日,据英国《洞察越位》、《每日快报》等媒体披露,在接连送走许尔勒和萨拉赫后,切尔西将在今夏补充一名进攻型中场,而前蓝军旧将德布劳内进入穆帅的视野,切尔西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向狼堡发出一份价值达到3000万英镑的报价。

  早在2012年1月,切尔西就从比利时根克引进了德布劳内,不过当时的比利时球星充其量就是一名“小妖”,而切尔西中场人才济济,这让德布劳内无法获得出场机会,他曾经被租借至德甲的不莱梅,在那个赛季,德布劳内在32场联赛打入8球,表现非常出色,正是基于这样的发挥,切尔西在2013-14赛季召回了这名中场,不过在穆里尼奥的体系下,德布劳内依然没有获得表现机会,2014年1月,切尔西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出售至沃尔夫斯堡。

  经过近1年在狼堡的锤炼,德布劳内的球技突飞猛进,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上,德布劳内出场19次,打入6球,而且还送出了德甲最高的11次助攻,正是他的出色表现让狼堡在本赛季排名联赛第2,很有希望打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不过《洞察越位》的消息称,切尔西目前正在关注德布劳内的发挥,穆里尼奥计划在今年夏天出资3000万英镑回购这名比利时球员。

  事实上,切尔西目前将萨拉赫出租给了紫百合,又将许尔勒出售至狼堡,虽然他们引进了夸德拉多,但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也的确需要引进一名攻击型中场,毕竟阿扎尔、奥斯卡、威廉等人也不是铁人。如果切尔西在今夏成功回购德布劳内,那么这或许是中国球员张稀哲的福音,毕竟德布劳内和张稀哲的位置有些重叠,比利时人的出彩发挥让张稀哲很难获得表现机会。

  此外在本周末的英超比赛中,舆论认为冬窗标王夸德拉多将取代威廉首发,威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轻易让出主力位置,“他已经参入了我们的合练,的确是为优秀的球员,老实说球队引进同一位置球员我当然会感到不舒服,但我不会将主力位置拱手让出,在还没有正式比较的前提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