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职业拳手世界排名有变 邹市明进世界前10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2月04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底,世界四大职业拳击组织陆续公布了调整后的世界排名,中国职业拳手的名次有了变化。邹市明在非盈利的世界第三方公认排名《格斗新闻》的112磅级别进入了世界前10,他是历史上除了熊朝忠外,第二个进入《格斗新闻》世界排名的中国职业拳手,这标志着他的实力开始真正被国际职业拳击界认可。邹市明在WBA和IBF的排名一起上升到了第4,WBO上升到了第1(注:四大职业组织的排名为挑战顺位排名,不包括金腰带冠军)。熊朝忠WBA世界排名第14,《格斗新闻》将他列在了105磅的世界第6,美国《拳台》杂志《RING》把熊朝忠世界综合排名列为第9。

  (广州日报记者 施绍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