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山东功勋外援返美谋求NBA合同 高层有意更换后卫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04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山东外援杰特昨天返回美国,接下来他将谋求一份短期的NBA合同。很多球迷来到机场为他送行,杰特也表态愿意重回山东。

  山东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为杰特送行,更有几十名球迷特地赶来,与杰特合影并打出“希望你再回来”等标语。从翻译那里得知球迷希望自己回来时,杰特露出了微笑。此前山东俱乐部曾表示,杰特的攻击能力不错,但球队更倾向选择一名组织能力强的小外援。杰特表示,自己愿意回到山东打球,他的队友们也为他准备了蛋糕,为杰特送行。

  山东队员纷纷表达了对杰特的不舍,吴轲表示,“不知道下赛季还能不能和你做队友,感谢三年里你做的所有,很舍不得你。”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希望下赛季还是你。”

  据悉,杰特会尝试谋求一份NBA合同,目前还没有球队具体和他接洽。

  (记者周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