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重现林疯狂不现实 书豪依旧是优秀的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自从林书豪加盟湖人以来,他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重返纽约再战尼克斯,让林书豪感慨万千。纽约当地媒体直接用“林疯狂已经结束”作为标题,足以显示林书豪目前处境的艰难。湖人主帅斯科特在谈到林书豪时,认为林书豪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现在还期待“林疯狂”是不现实的。

  林书豪谈到回纽约:“这很棒。每次回来都能带给我很好的回忆。当我回来的时候,在球馆里依然有这些球迷,对我来说很特别,我会珍惜。这对我来说比什么都珍贵。”

  是的,在这里,林书豪从一名板凳末端的球员,成长为一名具有首发级别实力的控球后卫。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他来到了洛杉矶,然而却与那里的一切总是缺少一些默契。林书豪对纽约的怀念无疑与他在湖人的处境形成了鲜明对比。赛季已经过半,但林书豪始终没有融入湖人体系,找到合适的打球方式。

  在与尼克斯一战中,林书豪3投1中只得到4分7助攻,但还出现4次失误。斯科特在赛后也再次批评了林书豪本场的低迷,称他认为林书豪打得不是很好。

  但与此同时,斯科特并不否认,林书豪依然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只是要想重现“林疯狂”这非常的困难。

  斯科特表示:“我认为有很多人都期待着他再次打出林疯狂那种表现,但这可能是不现实的。我觉得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但是他那时候打出的数据是全明星般的数据。现在很难说他能否回到那种水平,但是再次声明,他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这个联盟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