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利拉德因落选拒绝技巧赛 伯克继续参赛盼卫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去年全明星赛中一人参加五项比赛的达米安-利拉德今年可能将会彻底远离这项赛事。

  在公布的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全明星正赛中都没有他的名字,而他也不再参与新秀挑战赛。据RealGM网站报道,因为落选正赛,利拉德也拒绝再参加技巧挑战赛,虽然他拿了去年的冠军。

  利拉德对落选全明星阵容是非常失望的,他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因球迷、教练与总裁萧华的忽视而感到愤怒,相信他也不愿再参加任何与全明星相关的活动。

  但在NBA的劳资协议中有规定,联盟有权要求任何单项赛的卫冕冠军在第二年继续参赛。不过NBA强行要求利拉德参加的可能也不大。

  萧华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才表达了对利拉德落选的歉意,称在他心里,利拉德绝对够得上全明星标准,他之所以选择考辛斯代替科比,完全是根据教练投票的结果。

  另外,去年与利拉德一起摘下技巧赛冠军的爵士后卫特雷-伯克预计将会继续参赛,他个人非常渴望能够成功卫冕,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可惜的是,去年他与利拉德的配合天衣无缝,但今年他得找一个新的搭档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