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月最佳教练:波帅爱徒蝉联 科尔率勇士领跑西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NBA官方宣布,老鹰队的迈克-布登霍尔泽和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分别当选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布登霍尔泽执教的老鹰队单月不败(17胜0负)创下纪录,这也是布登霍尔泽连续第2个月获此殊荣。整个1月,老鹰队场均净胜分(+11.9)和投篮命中率(48.1%)排在联盟第2位,限制对手得到93.7分排在第5位。17场比赛,老鹰队仅有4场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老鹰队连胜场次已达到19场,目前以40胜8负排在联盟首位,这是球队自1968年搬至亚特兰大以来的第一次!

  科尔率领勇士队在1月取得西部最佳战绩--12胜3负。勇士队场均得分(116.2分)、投篮命中率(48.5%)和净胜分(+14.0)均排在联盟首位。1月勇士队主场战绩是10胜1负,这使得他们本赛季主场战绩提升至22胜2负(联盟最佳)。勇士队以37胜8负领跑西部,同时创下队史最佳开局。

  布登霍尔泽和科尔将各自执教东西部全明星队。第64届全明星赛将于2月16日在纽约开打。

  获得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的包括:黄蜂队的史蒂夫-克利福德、骑士队的大卫-布拉特、活塞队的斯坦-范甘迪、火箭队的凯文-麦克海尔、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灰熊队的达夫-约格尔、太阳队的杰夫-霍纳塞克,以及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