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城签约突尼斯新星 司职前锋曾参加非洲冠军杯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29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杭州绿城俱乐部对外宣布:与突尼斯国奥队球员伊玛德·努阿提正式签约,双方已签署租借协议。

  伊玛德·努阿提出生于1993年10月,身高1.90米,体重88公斤,司职中锋、边锋。上赛季效力于突尼斯斯法克斯队,并随队参加非洲冠军杯,努阿提技术全面,速度快、爆发力强,2012年,努阿提在突甲球队斯法克斯开始职业足球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绿城新任主教练特鲁西埃曾在斯法克斯俱乐部执教三个月,这或许成为杭州绿城引进这名球员的关键因素。在特鲁西埃看来,用生不如用熟,而杭州绿城目前还拥有突尼斯后卫巴瑟姆以及中超的老熟人安塔尔,再加上之前续约的阿甘和新签约的斯蒂夫,杭州绿城本赛季的投入并没有减少,虽然房地产行业利润下滑,但是宋卫平还是掏出了真金白银来投入足球。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