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宣布冬窗第三签 租魔笛搭档两年带买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网宣布2015年冬窗第三签,俱乐部就布罗佐维奇的交易正式与萨格勒布迪纳摩达成协议,且已与球员谈好个人合同,布罗佐维奇将以租借方式加盟梅阿查,租借合约期为两年;国际米兰官网还披露,这份租借合同中含有布罗佐维奇的买断条款,他也成为蓝黑军团这个冬天的第三笔签约,此前国际米兰从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先后租借到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极大的补充,主帅曼奇尼有望在下半程带队逆转取得下赛季欧战资格。

  “马塞洛-布罗佐维奇已属国际米兰。”在俱乐部签下布罗佐维奇后,国际米兰官网发出公告,“克罗地亚中场租借加盟国际米兰,租借合约期为2年,并有优先购买权。”国际米兰官网介绍,布罗佐维奇1992年11月16日出生,现年22岁,曾在克罗地亚国内先后效力于萨格勒布克罗地亚人和萨格勒布火车头,2012年加盟国内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效力期间,司职后腰的布罗佐维奇各项赛事出场72次,攻入10球,帮助球队连续两年夺得克罗地亚顶级联赛冠军。

  本赛季,布罗佐维奇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各项赛事出场26次,攻入3球助攻6次。国家队层面,布罗佐维奇曾是克罗地亚U18、U19、U20和U21等年龄段国脚,2014年开始为克罗地亚国家队效力,并参加了去年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在1-3负于东道主巴西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是皇马现役球星莫德里奇国家队后腰位置上的搭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