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德君1数据笑傲辽京战 这一次他令莫里斯汗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3日 2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辽京之战赛前,谁都不曾想到这竟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经过48分钟的激战,辽宁队以120-96大胜卫冕冠军北京队。在这场比赛中,功夫熊猫韩德君表现出彩,其不仅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19分7板,更创造了8投8中 100%的投篮命中率。而反观北京队当家中锋莫里斯以及张松涛,两人得分效率之和,都不及韩德君一人。>>技术统计

  事实上,无论是对于辽宁队而言,还是对于北京队来说,此番辽京之战都是一场异常关键的比赛。因为辽宁队想凭借这场胜利,一方面提升士气,另一方面则是要力争抓住最后的机会冲一冲常规赛第一的宝座。至于北京队一方,他们则是渴望用着场上胜利,稳住自己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不过到了临场比赛中,韩德君一开场就打了北京队一个措手不及,其用一记非常具有感染力的暴扣,拉开了辽宁队进攻的序幕。随后不久,韩德君又接连在北京队的内线抓住机会连续砍下分数。可以说,辽宁队之所以能够在第一节比赛拿到两位数的比分优势,韩德君绝对是功不可没。

  到了随后的比赛,韩德君延续了自己在第一节的好状态,无论是内线强攻,还是快攻扣篮,亦或是反跑空切上篮,都给北京队的内线造成了巨大的杀伤。而当比赛打到第三节中段的时候,辽宁队已然将分差扩大到了近30分,比赛胜负悬念已然不大,韩德君自然也随之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虽然韩德君在此役仅仅打了27分钟,但他还是砍下了19分与7篮板,尤其是他的进攻效率令人惊叹。因为这一战,韩德君曾8次尝试出手,全部打中,换言之,韩德君在这一场比赛的命中率达到了100%,这一数据傲视全场。

  而相对于韩德君的出彩发挥,北京队的莫里斯与张松涛,则显得暗淡许多。其中作为北京队的当家中锋,莫里斯此战仅仅拿下6分而已,命中率只有40%。至于张松涛则在此战砍下9分,命中率只有28%。由此可见,北京队两大内线得分效率之和,都不及韩德君一人之贡献,也难怪北京队在本轮会输得如此之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