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加索尔26+7兰多夫两双 猛龙末节崩盘不敌灰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92-86战胜猛龙。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前):16-16,22-25,23-19,25-32。猛龙这边,洛瑞20分8篮板,瓦兰丘纳斯12分10篮板,威廉姆斯21分,德罗赞6分。

  灰熊这边,马克-加索尔26分7篮板5助攻,兰多夫19分13篮板,康利12分。

  首节,瓦兰丘纳斯包揽了猛龙的前6分,灰熊这边则多点开花,兰多夫、小加索尔都有得分,灰熊以12-6开局。本节中段两队陷入3分多钟的得分荒,约翰逊中投得手打破僵局,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16平。次节,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帕特森接洛瑞助攻也有得分入账,不过尤德利不甘示弱也连拿6分,加索尔连续中投得手,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此后加索尔打成2+1,半场战罢,灰熊41-38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约翰逊和瓦兰丘纳斯为球队追分,洛瑞中投得手后双方打成50平,此后双方都有得分,第三节结束猛龙61-60反超。末节,猛龙进攻受阻接连打铁,只有瓦斯奎斯拿到2分,这边小加索尔和卡拉塞斯则连续得分,灰熊打出了一波17-9拉开比分,最终灰熊92-86战胜猛龙。

  猛龙首发阵容:约翰逊、瓦兰丘纳斯、洛瑞、瓦斯奎斯、德罗赞

  灰熊首发阵容:兰多夫、格林、阿伦、马克-加索尔、康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