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琼斯狂砍53+12+8领四人上双 吉林44分大胜山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1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比赛全面打响,吉林男篮主场以135比91大胜山西男篮44分,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占得先机。本场比赛,琼斯砍下53分12篮板8助攻的恐怖数据,带领吉林队在第三节打了山西队一个40-17,早早的锁定胜局。

  四节比分(吉林队在前):38-25、29-21、40-17、28-28。数据方面,吉林队这边,琼斯53分12篮板8助攻,鲍勒斯26分9篮板,马丹里15分6助攻6抢断,崔晋铭11分。山西队这边,韦弗14分,阿巴斯25分12篮板,段江鹏11分,葛昭宝17分7篮板。

  第一节比赛,吉林队国内球员率先发威,李安、张彪和崔晋铭包办了球队前18分。阿巴斯和葛昭宝内线频频得手,紧咬比分。琼斯加强个人能进攻,命中三记三分球一人连得11分,带领吉林队打出一个19比6的攻势,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首节比赛,吉林队以38-25领先山西队。

  第二节比赛,两队派出三外援。琼斯连续反击上篮得手,将分差继续扩大。山西队依靠韦弗个人进攻,紧咬比分。泰勒接连与吉林队员发生冲突,吃T后被换下。吉林队趁机连续命中三记远投,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队以67-48领先吉林队。

  第三节比赛,琼斯连续助攻鲍勒斯篮下轻松得分,吉林队开局打出一波11-1,将分差扩大到31分。山西队进攻端低迷,鲍勒斯篮下不断扣篮得手,琼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分差达到48之多。三节战罢,吉林队以107-63领先山西队44分进入到最后一节,吉林队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40-17。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吉林队并没有放松,而是继续派出主力阵容,没有留给山西队反扑的希望,比赛也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吉林队主场以135-91大胜山西队。

  吉林队首发阵容:琼斯、马丹利、崔晋铭、李安、张彪

  山西队首发阵容:韦弗、段江鹏、张学文、阿巴斯、葛昭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