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舜天宣布挪超射手体检后签约 荷甲队强人将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2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维达正式加盟舜天

维达正式加盟舜天

  北京时间1月20日,江苏舜天方面终于传出了外援引进方面的好消息,舜天官方证实:来自挪威超级联赛瓦勒伦加俱乐部的Vidar Kjartansson维达·卡尔坦森即将抵达南京,完成体检后将签约加盟舜天。另外,舜天方面也坦言:荷兰甲级联赛格罗宁根队的头号射手德莱乌也基本敲定加盟舜天。

  就在刚刚,舜天通过他们的官方微博宣布:“来自挪威超级联赛瓦勒伦加俱乐部的Vidar Kjartansson(维达·卡尔坦森)将乘坐LH780航班于北京时间明天11:25抵达南京禄口机场。卡尔坦森,冰岛籍球员,1990年3月11日出生,身高187CM,司职前锋。根据双方俱乐部达成的协议,球员将到南京与我俱乐部商谈个人合同并进行体检。”就在舜天微博宣布的同时,瓦勒伦加俱乐部也在官方网站上确认维达转会舜天。

  对于这个外援的选择,舜天选援小组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舜天选援方面的相关人士透露:“教练组觉着这名队员前场处理球、门前把握机会完成进球的能力很强,另外考虑到我们的另一名外援也就是基本敲定的荷兰球员德莱乌,他们之间语言相通,沟通比较方便,场上配合也会默契一些,两人会有更好的配合,所以,最终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目前,除了参加亚洲杯的6位国脚,舜天的大部队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冬训,而俱乐部引进外援的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在卡尔坦森敲定之后,荷兰甲级联赛格罗宁根队的头号射手德莱乌也即将来到南京。荷甲格罗宁根队的攻击性球员德莱乌,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德莱乌出场16次打进9球,是格罗宁根队内的最佳射手。此外,德莱乌还在荷兰杯的比赛中3场打进6球,效率惊人。

  德莱乌今年28岁,身高1米78,可以踢前腰、左边锋和前锋,德国《转会市场》给他的估价为175万欧元。格罗宁根并不想放走德莱乌,但德莱乌和球队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到中国踢球,因为在那里可以获得更丰厚的待遇。德莱乌自己也承认:“虽然还没有签约,但确实很接近了。”另外,高洪波的教练团队中,两位外籍助理教练都是荷兰人,这也让舜天在引进荷兰籍球员时有了更便利的条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