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生涯进球超现任队友之和 斩109门将卡西最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阵拉科鲁尼亚,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这让他在巴萨生涯的总进球数来到382个,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统计,梅西的进球数比他的现役所有队友加起来的总进球数还要多13个,可见,梅西对于这支巴萨的重要性。

《每日体育报》:梅西进球比队友之和还多

  《每日体育报》:梅西进球比队友之和还多

  在对阵拉科鲁尼亚之前,梅西已经遭遇了3个半月的西甲客场进球荒,而大演帽子戏法让梅西终结了客场不进球的阴霾,这同时证明了梅西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而阿根廷球王看起来也已经摆脱了转会传闻的困扰。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统计,梅西目前已经代表巴萨打入382个进球,这些进球的具体分布是,西甲联赛打入262球、欧冠打入75球,国王杯30球、西班牙超级杯10球、世俱杯4球、欧洲超级杯1球。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梅西的现役队友们加起来代表巴萨的进球数只不过369球,可见,梅西无愧巴萨头牌。

  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梅西攻破了对方门将法布里西奥的大门,这让梅西职业生涯一共攻破了109位门将把守的球门,其中卡西是被梅西破门次数最多的门将,达到了19次之多。当然,里亚索球场也是梅西的福地,他在这里不止一次上演帽子戏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