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媒:中国恐韩症成过去 为避其锋芒必争A组第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1月16日 1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6日,韩媒OSEN发表文章对韩国在本届亚洲杯中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文章中列出了三条理由和分析,称韩国队必须在明天的关键战战胜澳大利亚争取A组第一。

韩媒OSEN:三理由战澳大利亚争第一

  韩媒OSEN:三理由战澳大利亚争第一

  文章首先分析了韩国队现在所处的形式:虽然韩国和澳大利亚已经提前晋级8强,但明天的比赛仍是是关键一战,此战将决定谁将是小组第1。因为净胜球方面韩国远远落后于澳大利亚,韩国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取得A组第1。

  为了证明韩国队只有争取第一的必要性,文章列出了三条理由,其中第一条称韩国只有获得A组第1才能避开状态火热的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中,中国队表现出色,接连战胜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并且在最近的12场A级赛事中8胜4平,从去年9月3比1战胜科威特之后保持不败。现在无论那支球队遇到中国队都不好打。执教中国队的佩兰经验丰富,他曾在马赛、里昂等法甲豪门球队担任过主教练,灵活的战术是他最大的强处。对于现在的中国队来说,恐韩症早已不复存在,因此现在的中国是必须要避开的对手。

  此外文章还列出了赛程安排和场地条件等两条原因说明取得小组第一的重要性。一旦韩国取得小组第一,虽然8强战将在墨尔本进行,但是半决赛和决赛将在悉尼进行。这样可以减小韩国队的旅途劳顿,而且适应场地也比较容易。相反,如果获得小组第2,虽然8强战仍然留在布里斯班,但是半决赛将移至纽卡斯尔,决赛又将移至悉尼,将会增加很多旅程和场地适应问题。另外韩国如果取得小组第二,将继续留在布里斯班迎战对手,而这里的草皮质量很差,也会影响韩国的技术发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