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摩尔发威山西力克江苏 多点开花广东险胜上海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16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15日展开了常规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的争夺。依靠玛雅·摩尔的稳定发挥,山西队主场力克实力强劲的江苏女篮;广东队则依靠多点开花和最后时刻的稳健,主场险胜上海队。

  拥有外援玛雅·摩尔和国手纪妍妍的山西队继续高歌猛进。此役主场对阵实力不俗的江苏女篮,山西队上来就被江苏女篮的高效进攻打了个措手不及,首节比赛竟落后3分。好在外援玛雅·摩尔和新加盟的纪妍妍依然是山西队的得分利器,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山西队31:33依然落后。

  易边再战,山西队越战越勇,内突外投将比分反超。虽然江苏队众女将苦苦追赶比分,但实力更胜一筹的山西队还是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哨响。凭借玛雅·摩尔的45分,山西队77:64力克江苏。

  本轮另一场强强对话是沪粤之战。坐镇主场的广东队开局打得顺风顺水,不料上海队凭借外援福尔斯的神勇和两位本土女将彭诗晴、黄靖的里突外投,半场上海队取得40:31的领先。

  第三节比赛广东队两度打出得分小高潮,多点开花让上海队疲于应付。虽然上海队一度靠福尔斯和彭诗晴稳住局势,但本节结束,广东队以57:54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虽然福尔斯后半节一度连得5分,让上海队看到翻盘希望,但稳健的广东队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79:73主场险胜对手。

  虽然八一队全队四人得分上双,但仍在主场以63:69惜败于北京女篮。在另一场比赛中,辽宁主场以58:71不敌沈部女篮,第二阶段比赛已经三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