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劳森轰29+12半兽人两双 小牛3大核心缺阵负掘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1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小牛。经过四节激战,掘金最终114-107战胜小牛,喜迎五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4-28、26-31、28-31、29-24(小牛在前)。

  此役,诺维茨基和钱德勒轮休,朗多也因为跟腱疼痛缺阵。小牛的战力因此大受影响,比赛中他们一度大比分落后于对手。尽管末节,小牛疯狂追赶,一度将分差迫近到3分,但最终他们仍遗憾落败。帕森斯得到13分,替补巴里亚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

  掘金这边,表现最好的是主控泰-劳森,他全场砍下29分12助攻,法瑞德得到22分14篮板。

  开场后,抓住小牛阵容不整的良机,掘金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半场打完,他们赢了对手9分。易边后,掘金继续穷追猛打,最多的时候已经领先了19分。但末节,小牛掀起反攻高潮,一度将分差迫近到3分。关键时刻,法瑞德连续砍分,稳住场上局势。最终掘金有惊无险的战胜小牛,豪取5连胜。

  小牛首发阵容:理查德-杰弗森、帕森斯、格雷格-史密斯、蒙塔-埃利斯、费尔顿

  掘金首发阵容:威尔森-钱德勒、法瑞德、努尔契奇、阿弗拉罗、泰-劳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