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质疑为何使用推特:现实生活缺乏安全感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4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社交媒体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仍有一些使用者发出质疑:我们通过电脑或智能手机发送图片和文字来跟全世界联系时,到底是在做什么呢?

杜兰特场边与教练交流

  使用推特在联盟中已经是一种潮流,但杜兰特对此却不太感冒

  闲来无事,雷霆球星杜兰特便对这些问题做出了哲学性的思考,并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出了一连串的疑问:

  “你们为什么要使用推特?”

  “你想告诉大家你是多么的有趣,因为你跟别人在一起时很没安全感?我知道那是过去使用推特的原因。”

  “我……”

  “你说那‘不过是发个推特而已’,但那真的‘只是发个推特’吗?”

  “好吧,我只是把自己所想的大声说了出来。”

  杜兰特的这番没来由的自言自语或许很难让人同意,尤其是认为“太缺乏安全感而想要展现自己的风趣”这点。那些能够吸引来大量粉丝的人仅仅是靠的俏皮话吗?要知道杜兰特自己的推特粉丝数超过1400万,在NBA里仅次于勒布朗。

  或许,杜兰特只是在冥想反思自己,抑或是他的账号遭到黑客袭击被盗了——上赛季时杜兰特曾通过推特发布了一张自己抽水烟的图片,不过他事后很快删除并宣称这是因为账号当时不是自己使用。所以,这番言论也许会让人对如何使用社交媒体有一个重新的思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