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训练锋将意外受伤 杨旭:问题不大无碍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12日,中国男足在昆士兰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堂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课。在这次训练的分组对抗之中,锋线大将杨旭意外受伤,训练结束之后杨旭的脚下也缠上了厚厚的冰袋,走起路来似乎也受到一点影响,不过杨旭认为自己的伤势问题不大。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杨旭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之中意外受伤,然后就退出了训练,并在场下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杨旭表示:当时是扭了一下,应当问题不是很大,现在有点肿,但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应当不会对比赛应该有什么影响。

  在今天的训练课上,佩兰对前场的进攻组合进行一定的调整,这也是针对第二场比赛做出的变化。对此杨旭直言:这场比赛教练在前场肯定有变化,但这个变化现在不能跟大家说,毕竟说了对我们的备战而言就没有秘密了,希望比赛的时候能够给大家个惊喜吧,如果能赢球更好。

  在首场比赛之中,杨旭替补出场,表现也相当积极,对于自己的发挥杨旭表示:赢球已经是过去时了,现在感觉还好,但是不是我们放松的时候,还是有一场硬仗要打。

  谈及下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杨旭坦言:每个人都在为胜利去做准备,包括赛前训练的每一个环节,不能让外人知道,否则对手会更有针对性,所以我们还是先把自己的想法演练好,到比赛场给大家个惊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