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切神勇麦克克鲁姆难救主 新疆主场轻取浙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1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新疆天山农商银行主场123-98战胜浙江稠州银行。

  新疆以20胜10负排在第7位,球队也处于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大军之中。浙江以9胜21负排在第15位,球队已经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可能性。两队曾有过25次交手,新疆以20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两队首度交手,新疆客场以128-107胜出。

  首节比赛,新疆率先进入到状态,刘炜打成2+1,布拉切飚中三分球,可兰白克也中投得手。新疆取得10分优势以12-2领先。随后新疆继续拉开比分,苏伟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刘书楠又在外线飚中三分球,新疆以25-4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布莱切内外结合连连砍分,新疆队则保持自身优势。该节战罢,新疆以34-15领先。

  次节比赛,浙江队展开追击,麦克克鲁姆命中三分,他的内线突破亦是展现威力,球队将分差迫近到36-46。布拉切则展开针锋相对,他的内线强攻连连得手,助新疆再度将分差拉开,可兰白克再在外线飚中三分球。半场战罢,新疆以65-51领先。

  第三节比赛,可兰白克命中三分球,布拉切和特尔费尔双外援亦是展现出威力,也令新疆再度将场上的优势拉大到20分以上,以78-57遥遥领先。浙江依靠吴前的三分球和麦克克鲁姆的突破追分,但却并未能有效的拉近分差。特尔费尔、布拉切和可兰白克接连命中三分,新疆以84-63保持优势。新疆继续利用罚球抢分,双外援的里应外合助继续扩大优势。特尔费尔命中三分球,新疆得分破百以101-76领先。该节战罢,新疆以101-76领先。

  末节比赛,浙江队利用强打篮下追分,吴前又命中三分球,球队也将场上的分差迫近到20分以内。布拉切的强攻和刘炜的突破,则助新疆再将场上的分差拉大,以117-92遥遥领先,比赛也彻底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新疆以123-98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天山农商银行:刘炜、布拉切、可兰白克、刘书楠、苏伟

  浙江稠州银行:吴前、查尔斯、麦克克鲁姆、邱彪、赵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