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胡雪峰19+9+9+5比斯利25+8+8 上海胜单外援江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1日 2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1日晚上,CBA第31轮,江苏中天钢铁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男篮,上海实力强于江苏,半场取得个位数领先优势,第三节上海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0分,江苏加强防守三老发威将比分迫近,无奈道格拉斯毫无状态,单外主场90比97惜败给上海,本赛季被上海双杀。老将胡雪峰数据十分亮丽。

  本场江苏4人得分上双,胡雪峰19分9助攻5抢断9篮板,易立12分,孟达18分,莫尔特里30分13篮板。

  上海也4人得分上双,张兆旭13分14篮板,曾文鼎14分,比斯利25分,詹姆斯23分14篮板。

  两队比赛前两分钟均未得分,莫尔特里篮下命中打破场上得分荒,上海状态进入较慢,江苏内外开花,孟达外线命中,江苏9-2领先,上海暂停。孟达手感火热,为主队不断涨分,比赛深入江苏14-6领先,上海得分主要来自篮下。胡雪峰外线命中,江苏19-10领先,上海内线加强突破,张兆旭优势较大,客队连得6分,仅16-19落后,江苏暂停。莫尔特里接胡雪峰助攻得分打破江苏得分僵局,上海换上第二外援詹姆斯,紧咬比分,第一节结束,江苏25-23领先上海。

  次节两队都派出双外援,外援的实力上海显然高于江苏,两队比分进入焦灼,经历30平之后,张兆旭罚球上海反超比分,道格拉斯伤停两场找不回状态。上海控制比赛节奏,杨敬敏外线命中,詹姆斯篮下挑投,客队40-32领先主队,江苏无奈暂停,篮板大幅落后上海。比赛恢复江苏防守依然很差,上海外援控制篮下,连续得分,比分很快来到46-34。胡雪峰外线命中,曾文鼎篮下空切,莫尔特里罚球线跳投命中,上海48-39领先暂停布置最后一攻,半场结束,江苏39-48落后。

  易边再战,上海连得7分,江苏进攻出现问题,失误较多,客队大比分55-39领先。易立两罚一中终为江苏得分,江苏外援不在状态,无奈使用单外,比分逐渐被拉开到65-45,主队狼狈暂停。江苏使用联防加强防守,特别是篮下,顶人到位,一波16-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缩小为61-65。比斯利突破上篮打破上海得分荒,曾文鼎也站出来为上海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江苏65-71落后上海。

  末节胡雪峰上来就抢断,孟达外线命中,曾文鼎三分还以颜色,两队随后分差没有拉开,刘亚晖外线命中,江苏甚至仅75-76落后。上海有张兆旭篮板保障,比斯利个人能力出众连续得分,一波8-2的进攻优势,上海84-77领先形势不错。比斯利被吹技术犯规,6犯毕业,上海暂停。胡雪峰体力下降罚球不中,曾文鼎杀到篮下成功2+1,上海89-79领先。江苏在最后时刻,依然没有放弃,莫尔特里外线命中,江苏90-94落后,比赛还剩44秒,上海暂停。虽然上海最后罚球命中率不高,不过江苏博三分不中,最终,江苏主场90比97不敌上海。

  江苏首发:胡雪峰,易立,孟达,黄海贝,莫尔特里

  上海首发:龚松林,曾文鼎,孟令源,张兆旭,比斯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